学校首页  |   English
单击空白处退出播放

嘉兴南湖学院校徽参展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7月2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成都正式开幕,嘉兴南湖学院受邀在成都大运村展示校徽,多国运动员和随行官员参观并收藏各校校徽徽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和成都大运会筹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在成都举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为契机,服务好我国重大主场外交活动,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与成都大运会执委会联合在成都大运村设立“汉语桥”中文学习互动体验区,开展“语你同行,畅享大运”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于7月28日至8月8日在成都大运村举办,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驻村。主办方在成都大学大运村内设立中外高校徽章交换区,制作大运会主题高校徽章墙,邀请部分高校展示各校校徽。

    嘉兴南湖学院作为红船旁的大学,在“红船精神”的指引下,始终坚持“三个大学”的办学定位、开放合作的办学路径、改革创新的办学探索、解放思想的办学理念。此次受邀参加“汉语桥”活动,将校徽展示在成都大运村,不仅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将“红船精神”和学校的办学精神传递给了世界。